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Dining In The Dark KL


Dining In The Dark, 顾名思义是一间以黑暗中进食为主题的餐厅。亚洲国家鲜少有这类型的主题餐厅,这也为什么让Dining In The Dark从当初踏进这个圈子到现今都还是城中人的热门话题之一。我相信Dining In The Dark也是全马第一间以黑暗中进食主题却这么成功的餐厅。这也造就了它在知名全球旅游网站Tripadvisor的好排名(名列大马2324间餐厅中的第一名)。


Dining In The Dark位于The Steakhouse KL和Opium KL之间的小门口。没仔细找都很难发现它的踪迹。你必须上一层楼梯,才会到它们的大厅。


一眼望去,大厅有个简约大方的吧台与几个四人式的座椅。各个桌上摆放着四方盒,里头装有米粒,究竟是为了什么呢?选了个位坐下,首先迎来的是杯迎宾饮料。接着,服务员会让我们做个暖身,玩个小游戏。我们必须从盒子里找出三个扣针,很容易吧?我原以为很简单,但其实它让你体会在黑暗中的生活与考验着你的耐心与触觉,非常不简单!嘲笑我的好友花那么多时间都找不到扣针,还需要我的贴士,原来轮到我的时候也是如此。不信请看:



一个不错的小游戏但却非常挑战没什么耐心的我(不小心曝露我的坏习惯)。小游戏玩完了,我们会被带到储存库箱,摆放我们身上任何会发出亮光和影响用餐的东西。储放完毕,我们会在一道门前等待服务员带我们进人既"期待"又"无预景"的用餐地点。如图下:


当我们准备就序,服务员会从这道门走出来迎接我们。不说你不知,老板为了提高服务的专业性,他也聘请了盲人成为这间餐厅的服务员之一。除了造就了更多就业机会,更不可忽视他们的办事能力。他们比一般人更熟悉和更容易掌握里头的情况,这也让我们大大的安心。


这就是我们用餐的情况!服务员会细心的讲解如何轻易拿到你的刀,叉,杯等。当食物送上时,他们会轻轻在你耳边说要上菜咯,然后再教你从哪里开始吃起,用餐过程大概一小时。过程中我们都会兴致勃勃的讨论进食中的食物。

用餐完毕,服务员把我们的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再小心翼翼把我们带出去。为了让我们适应光线,服务员会让我们先闭上双眼,再慢慢把眼睛睁开,以避免一时的不适应而伤害到我们的双眼。接着,我们被带到阳台外头坐下,眼前摆放着一本菜单表不说你不知,这里的菜肴都属于惊喜菜单,顾客们都不知道他们所吃的食物直到此时此刻而菜单里头正是我们刚享用过的食物。这是有趣的时刻,顾客们纷纷议论着他们究竟猜对猜错,我们也不例外,甚至还和对桌互交流。看完了菜单,我们会填写意见表格,结帐然后离开(离开时还附送一个精美书签)。

*温馨提示:每月更新菜单!

想要与众不同的餐厅,这里绝对迎合你的需求


总结:

环境:!!!!!

服务:!!!!!
食物:!!!!
价钱:!!!!

*满分五个感叹号!


更多详情,请联络:

Dining In The Dark
50A Changkat Bukit Bintang,
50200 KL.
+603211004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